匪凉

禁止私自转载!彩蛋基本都可独立阅读,自由选择!

【贵妇团】团宠团欺简喵喵(上)


纯属娱乐    ooc致歉

跟前面有点关联

大冤种杨总后续


杨总最后也没走上捷径,老老实实按程序办事,4个月后终于把需要审批的资料都整好了,虽然时间久了点,但好歹是把项目做起来了。


这阵子,杨总也慢慢在京城积攒了一些人脉,也了解了京城上流圈的一些消息和八卦。


听说青衍要开庆功酒会的时候,他便托关系拿到了酒会的邀请函,想去酒会看看能不能再扩展一下人脉。


青衍酒会是什么性质,即使杨总这种外来户也清楚,那就是京城大半个上流圈的聚会。


别看青衍在京城只能算是中等规模,但那可不妨碍有人给顾总捧场,先不说顾总的个人魅力,就有原家在那摆着,谁敢不给顾总面子。


顾青裴和原家大公子的事也是杨总最近吃到的瓜之一,当时可是让快到天命之年的外来户杨总震惊了好一会,不过随着吃到的瓜越来越多,杨总表示不愧是京城贵公子,一山更比一山高。


不过不巧的是,咱们杨总头铁,上次被李玉下了面子,虽然不敢作妖,但也不爽了很久,所以听到李家就上火,耳不听为净,哼,问就是没兴趣!


能拿到青衍的邀请函让杨总高兴了好几天,虽说青衍的顾总跟原家关系亲密,但那也不妨碍人家有能力,作为一个外来户,还是在京城能自主创业,把青衍做到这样的规模,实力绝对是大于运气的,顾总可以说是他们外来户的榜样和楷模,而且顾总才30多,青衍也绝不止于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酒会当天,杨总早早的腾出时间,做好准备去参加酒会,可事有意外,项目出了点问题,需要他亲自去处理。所以杨总到场的时候,酒会

已经开始好一会了。


杨总进去以后看到大家已经三三两两的凑到一起说话交谈了,而作为主角的顾总除了身边站着的原大公子以外周围也围满了人。


杨总跟顾总没什么交集,自然不会直接凑上去自找没趣,他来酒会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多结交一些人脉,能给顾总敬个酒混个脸熟自然是好的,不过既然顾总还忙着,那他便先跟相熟的人凑到一起互相就换一下人脉关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喝了一轮酒后,顾青裴身边总算清净了 ,原炀看出顾青裴脸上不易察觉的疲累,有点心疼,虽然有他挡酒,顾青裴喝的不多,但应付这么多人,怎么可能不累。


反正酒会已经进入了自由交谈的环节,该应付的也都应付的差不多了,原炀索性把顾青裴带到了角落的沙发处,让顾青裴坐下休息一会。


原炀压着顾青裴坐下,怕他喝酒后胃疼,想去找人泡一杯蜂蜜水,但他对他媳妇有城墙厚的滤镜,总觉得青裴那么好看又好说话,会有不长眼的来招惹欺负他,不过幸好王晋今天有事没来,让原炀放心不少。


不得不说,原总实在是多虑了,就咱们顾总的嘴,除了他这种“野蛮人”还有谁能欺负得了。


不过原炀一抬头,正好看见黎朔和简隋英走了过来,便放心了不少,交代顾青裴好好坐着,又嘱咐他俩帮忙看着顾青裴后,就准备去找人泡蜂蜜水,临走还不忘在顾青裴脸上啵一口,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
简隋英和黎朔来了挺久了,不过之前顾青裴一直被人围着敬酒,他们也就没去凑热闹,想着过会再来找顾青裴说话。


简隋英一屁股坐到顾青裴身边,又招呼黎朔坐下后,才装模作样的阴阳怪气,“咱们顾总大忙人,在这跟男人拉拉扯扯,都没空搭理咱们,还得咱们巴巴的凑上来,唉,世风日下。”


顾青裴和黎朔早就了解简隋英的猫猫个性,知道他在开玩笑,也都惯着他。


顾青裴笑着,一把搂住简隋英的腰,哄道;“隋英别生气,这不是逢场作戏(天仙哄煎包闹着玩!!原顾天选!!不拆!!!)嘛,你才是我的宝贝。”


简隋英假意挣脱,“哼,勉强原谅你。”


“那谢谢隋英体谅啦。”顾青裴说完,才问他们,“赵总和李总没来吗?”


不怪他这么问,那俩跟原炀一个样,只要在身边,基本都是他们走哪粘哪,根本不可能让他们单独行动。


黎朔看够了他们表演,才笑着说,“嗯,恩南总部有点事,锦辛回去处理一下。”


顾青裴点点头,又听到简隋英说:“小李子的导师找他有事,回学校去了,估计得9点多才能完。”


“哦~怪不得你俩今天看着怪清闲的。” 


……


刚说了没两句,前阵子跟顾青裴合作过的刘总就带了几个人过来,人还没走到跟前,先搭上话了,“哈哈哈哈哈,顾总,一会没见,躲这清闲来了,简总、黎总也在啊。”


顾青裴三人看到来人,也不好再坐着,纷纷站起来打招呼。


刚说了没两句,刘总身后一人小声惊呼:“简、、、简??”







评论(104)

热度(2219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