匪凉

禁止私自转载!彩蛋基本都可独立阅读,自由选择!

【李简】李二少的简简宝贝(下)

纯属娱乐  ooc致歉

李玄相关私设!!



杨总直接愣了,一时没明白这是啥情况,我没真的想问你是谁啊喂,我不是在质问讽刺贬低你吗?你这一脸骄傲是什么情况啊?


李玉也是一愣,他怎么觉得这句话有点莫名的熟悉感,不过没多想,看着简隋英那小骄傲的样子,直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随后在简隋英侧脸上亲了一下,“宝贝说的都对,别生气,我这就让他们走。”接着板起脸,转头对杨总说,“杨先生,您的事情我真的帮不了,麻烦您还是按程序办事吧,您这样真的让我不胜其扰。”


说完看杨总还想开口,随后又补充道:“如果您还是继续骚扰我和我的家人的话.....”说着稍微一顿,身体微微前倾靠近杨总,“虽然您的项目我不能帮您催进,不过帮您作废我还是能出点力的。”


杨总还没从简隋英给的出其不意中反应过来,又被李玉的话给吓住了,他毫不怀疑李玉说的是真的,虽然据他了解李玉就是个公子哥,但那也是京城李家的公子哥,不是他能招惹的,如果不听李玉的话,他恐怕真的会寸步难行。


杨总诚惶诚恐,也不敢再提项目的事,连忙赔笑,“李二少误会了,我没别的意思,就是碰巧看到您在这,来打个招呼,哈哈哈哈。”假笑几声又慌忙起身,“我这还有点事,就先不打扰了,扫了您的兴真不好意思,桌上这些都算我的,您好好玩哈。”


说着给了助理个眼神让他去结账后,就打着哈哈要离开。


没想到李玉又开口了,“稍等,杨总,你不觉得你还欠我的爱人一个道歉吗。”说着还不忘轻轻的摩挲着简隋英的腰,心想:简哥腰还是那么细,还是得让他多吃点。


杨总震惊的回头重新上下扫视简隋英,爱人?就这个大学生是李二少的爱人?不是小情人吗?

嗯,肯定是李二少年纪小,被这小情儿哄的团团转,不过他也不能反驳李玉,转身对简隋英道歉,“小同学,刚刚是我语气不好,你别介意啊,不好意思了。”


简隋英演够了,看戏也看够了,刚拿着牙签打算插块西瓜吃,听到这人叫他小同学,差点笑出声,不过还是忍了下来,又昂起头,一脸傲娇的回:“没关系,我从来都是大人不记小人过,才不跟你计较。”


杨总一脸菜色,也没再多说,看了一眼坐在李玉旁边的他带去的小男生,不争气的东西,半天一句话也没说,就知道张个嘴吃瓜,本来还指望他能搭上李玉,不过看这样子也是拉倒了,没指望,给了他个眼神,两人一起道别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人走后,简隋英实在忍不住了,哈哈大笑起来,最后笑的肚子都疼了,还是李玉一脸无奈的慢慢给他揉肚子。


简隋英缓过气来,扶着李玉的胳膊,“小李子,哥刚刚演的好不好啊,看把那老杨说的一愣一愣的,哈哈哈哈哈哈,还说我说大学生。”说完还不忘了夸李玉,“你也不错嘛,配合的挺好。”


说完又想起李玉没少演过他,“没浪费你的演技,在哥这练的不错嘛。”边夸边损,别以为老子不知道你以前天天九点半开始练演技,要不是我心疼你,哼。


李玉看着简隋英顶着一头顺毛生动活泼的样子,听着他损自己的话,只能无奈的笑笑,顺便夸他两句,没办法,自己家的宝贝小猫咪,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。


不过,电光火石间,李玉突然想起来“我是简简”熟悉在哪了。


喂,我是皮皮

我是皮皮

是皮皮

皮皮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
李玉笑不出来了,看着还在回味刚刚过程,乐的不得了的简隋英。


李玉一手捏住他的腰,另一只手用力一压,把简隋英放倒在了沙发上,倾身压了上去,“简简宝贝,那是不是该让老公宠幸一下了。”


简隋英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赶紧推他,“我艹,李老二,这可是公共场合,你犯什么病,赶紧起来,你还要不要脸了。”开玩笑,还是被熟人看见他简大少的脸往哪搁。


李玉也没想怎么他,只是刚刚想到的事让他突然有点不爽,想要占点便宜而已,“既然宝贝不愿意,那老公亲你一下好了。”说这在简隋英嘴上啵了一口,才放开了他。


简隋英坐起来,瞪了李玉一眼,这玩意这是打通什么任督二脉了嘛,这么骚?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李玉记得这口气,简哥肯定没错,都怪李玄,要不是他惹的事,简哥哪能说这话,给他找麻烦就算了,还给他找不痛快,个狗!


李玄最近很无辜,也不知道怎么惹着他亲弟了,见了他鼻子不是鼻子,眼不是眼的,而且还在他爸妈面前坑了他一次!





彩蛋是李玉玉和简宝回家后的一点尾气~

与正文可分开食用,不影响正文哈

自由选择~


评论(29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